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

男人偶尔也会买东西

上周我们在商场逛逛,最重要是想看看行李箱。蜜月假期快到了,可是我俩连行李箱都没有,吃了晚餐边走走看看。怎么知道,行李箱没买成,反而买了护肤品!~

是这样的,有个男人走向前送了我们两块香皂,然后,请我们入店里帮我们洗手。大概是这个男人天天帮好多人洗手吧,他的手真的很滑很滑!男人说有点恶心,哈哈!我们也知道他一定会推销产品,我已经立定铁下心肠要说不。他可厉害,从护手,说到护指甲,再说到护脸…… 当真一样一样说,一样一样示范。我的右手,搽了这个、又抹了那个,很忙~

结果,男人买了这个给我!

 photo 06vardimigdal_zpsaeaa5ba5.jpg

然后,销售员送我们这个。

 photo 07vardimigdal_zpsd176b56f.jpg

不是我要买的哦,男人说我没有用这些,让我去死皮才买给我的哦!

此产品的价格可不便宜!那罐facial peel标价三位数,然后才假假降点价格给我们。男人买的时候大概是$80-90左右吧。至今用了两次,觉得好像有效(不知道是否心理作用),皮肤有好象比较滑一些。

其实都有看过这家店的,好像还曾经拒绝他们的免费香皂。男人说他看过此产品的文章,大概是报章上吧。既然是给皮肤敏感的人,他觉得我可以试试。我们就试咯~

此产品是Israel来的,公司派来的销售员,也都是那里人。我也是一边洗手,一边聊天,认识了第一个Israeli。他告诉我们那里有多美多美,我们告诉他马来西亚有多好多好~反正,我们这辈子也去不了对方的国家!哈哈哈!

这不是广告哦,我也才用两次,觉得稍微见效,想写一写而已,分享一下!

没有评论: